人形劇

等河蟹过后再回来吧

一个风水轮流转的小段子,人物属于楚留香手游,OOC属于我

这真的是乙女向,只不过是少侠X蔡居诚而不是蔡居诚X少侠=v=

那一年蔡居诚还没有离开武当山,少侠还是个初出茅庐的小丫头片子。

少侠奉师门之命来武当送信,不巧冲撞了蔡居诚被冷嘲热讽一番,少侠自己也是个烈性子受不得激,本来吵个十几句就能解决的事一来二去发展成必须得动手的地步,少侠翻出武器就要跟蔡居诚打父子局,输的人喊赢的人作爹。

一旁围观的众武当弟子已经全不敢说话了,看向少侠都是看勇士的眼神,居然没人反应过来以少侠的性别被叫爹是不是有哪里不对——当然也不会有谁觉得少侠真的会赢。

蔡居诚本打算口头嘲讽两句就走,会变成这样也并非他的本意。平时总会劝他就这样算了的朴道生和郑居和此时偏偏都不在,一旁的武当弟子也只是站得远远的围观还回避他的目光,根本不能指望他们来打圆场。怎么偏偏是这种时候,蔡居诚感到头疼,他希望武当上下惧于他的威风,但不是在这种场合下。

对面的小姑娘还虎视眈眈的瞪着他非要当场分个胜负,让他更心烦意乱。他怎么说也是掌门的第二个弟子,以他的身份和武功还犯不着去欺负这种学艺未精的黄毛丫头。早知今日何必当初,现在看来不应战是没法收场了。

……最后少侠毫无悬念的输了,毕竟实力差距摆在那儿,远不是靠她一时热血上头便能填平的。

感觉到四周投射来的或同情或无语或忍笑的视线,少侠恨不得钻进地缝里,但她也只能咬牙切齿地对着蔡居诚喊了一声爹。

蔡居诚也没打算真让她愿赌服输,最多看看小姑娘不甘心的表情挫一挫她的锐气就行,没想到小姑娘如此实诚,倒显得自己以大欺小,一时不知该做什么反应才好,最后也只得恶人当到底,冷笑一声让她下次注意一点。少侠双眼含泪咬紧下唇,恶狠狠地放下话说你给我记住迟早有一天我要打回来,让你倒在我身下求饶,说罢便轻功逃离武当,逃得太仓皇还被路边的树给刮得一个踉跄,让围观群众都是相当的无语。

蔡居诚看周围的师弟们看他的眼神都不对了,还在窃窃私语什么,也是相当的无语。这都什么事啊。

然后几年就过去了,几年的时间足够发生很多事情,要不怎么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呢。

“混蛋……你疯了吗,快从我身上滚下去!”

少侠笑眯眯地望着身下俊脸通红喘息连连的蔡居诚,有朝一日能看到他这么狼狈的模样真是太解气了。

“如何呀蔡师兄,当初我就说过迟早有一天要让你在我身下求饶呢,虽然现在是另一种场合但笑到最后的是我呀~”

笑着说出耀武扬威的调戏话语,她垂下头轻舔蔡居诚的脖颈,愉悦地感觉对方随着她的动作猛的一颤。

“……!”

开心地看着蔡居诚皱起眉头忍耐她的挑逗,少侠凑近他耳边,吐气如兰的低语:“‘爹’,女儿干得你爽不爽?”

“呃……!!你……你疯了吗……!”

几年前的输赢没想到会在这种场合被旧事重提,被比自己小的少女在耳边吐息着说出这种荤话的羞耻感和背德感反而催化了异样的快感。

少侠感到深埋在自己体内的楔子在她说出那句话的瞬间明显变硬变热了,她一挑眉笑道:“竟然对这种话很有感觉,蔡师兄原来是个变态啊。”

“呜!可恶……等你从我身上下来,我就把你杀了……”

“那我可得做到蔡师兄没力气杀我才能下来呢,呵呵呵~”少侠撑住他的腹部,慢慢扭动着腰。

蔡居诚的额头沁出一层汗珠,少侠再这样欺负下去,他恐怕是没法继续忍耐了。

自己当初到底是怎么想不开,才会招惹上这样的无耻妖女啊。蔡居诚自暴自弃地闭上了眼,任少女在他身上为所欲为。

评论(4)

热度(55)